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210 “考本”有了新规矩/十年教改临“中考”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4日 1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号,《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发布。此次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针对当前驾驶人培训和考试中存在的不便利、不规范、不经济等问题,明确了6个方面、27项主要任务。10号,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颁布实施5周年以来的第三方评估结果。那么,教育改革5年来,都发生了哪些变化?教育规划纲要的实施和落地情况又怎么样呢? (《焦点访谈》 20151210 “考本”有了新规矩/十年教改临“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