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显身手 巧种石斛有良方 整期视频 (201512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3日 19: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5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在安徽召开

资讯

  2015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近日在安徽省宣城市举行。本次座谈会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在座谈会上,河北省石家庄市等21个城市被批准为“国家森林城市”。“发展城市森林、建设森林城市,已成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生动实践,成为改善人居环境和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在座谈会上说,“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森林城市建设,把它作为提升城市生态功能、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拓展绿色发展空间和推进林业现代化的重要手段。”

  《显身手 巧种石斛有良方》

显身手 巧种石斛有良方

  用树皮、用木屑、用苔藓、用笼子,除了这些方法,种植石斛还有哪种巧法子?悬崖上、大棚里、树上种、盆栽种,除了这些地方,石斛还能种在哪儿?林下空间、房前屋后,石斛种植产量还能怎样提高?走进腾冲,看看高海拔地区的林农如何妙手种石斛。

显身手 巧种石斛有良方

  在我们的节目里,已经介绍过很多种种植石斛的方法或窍门,辅助种植石斛所用到东西从树皮、到木屑、从苔藓、到海上养殖鲍鱼用的笼子,栽种的地方从悬崖上、到树上种、大棚种、盆栽种,可以说我们林农朋友的想法是层出不穷,而且各有各的优势。在腾冲市,也有一片石斛基地,他们种石斛的方式又有所不同,他们是怎么种石斛的呢?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13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3日 19: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近日在安徽省宣城市举行。本次座谈会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辅助种植石斛所用到东西从树皮、到木屑、从苔藓、到海上养殖鲍鱼用的笼子,栽种的地方从悬崖上、到树上种、大棚种、盆栽种,可以说我们林农朋友的想法是层出不穷,而且各有各的优势。在腾冲市,也有一片石斛基地,它们种植在林下空间、房前屋后。本期节目将带您走进腾冲,看看高海拔地区的林农如何妙手种石斛。(《绿色时空》 20151213 显身手 巧种石斛有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