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211 屠呦呦领取诺贝尔奖/投毒案罪犯林森浩被执行死刑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11日 2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11日 2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2015年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音乐厅隆重举行。它也迎来了首个中国内地科学家屠呦呦。当天,包括中国科学家屠呦呦在内的2015年诺贝尔文学奖、物理学奖、化学奖、生理学或医学奖以及经济学奖得主共10人获颁各自奖项。今天下午,“复旦投毒案”罪犯林森浩被执行死刑。行刑之前,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安排林森浩与其亲属见面。而就在几天前,本台记者采访了林森浩。他对这起案件是怎么看的?这起案件的来龙去脉又是怎样的呢? (《焦点访谈》 20151211 屠呦呦领取诺贝尔奖/投毒案罪犯林森浩被执行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