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512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6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6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习近平同南非总统祖马共同主持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全体会;2、习近平结束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对津巴布韦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主持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后回到北京;3、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霾再起,局地重度污染;4、内蒙古:黄河部分河段流凌密度达70%;5、“‘禁’不住的农药上餐桌,监管去哪了?”:(1)“毒死蜱”“呋喃丹”禁用农药现踪影;(2)“有毒”蔬菜被销售,质检规定无人理;6、“‘禁’不住的农药,监管去哪了?”;7、“22储户1.5亿存款缘何‘人间蒸发’?”;8、安徽:挖掘机闯红灯,迎头撞上公交车;9、台湾:警匪追逐三公里,警察破车窗抓人;10、打击极端组织:英国伦敦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事件; 11、英国伦敦地铁站发生持刀伤人事件:(1)反恐官员:极端组织正蓄谋袭击英国;(2)英国防大臣:加大打击极端组织力度;12、打击极端组织:(1)法英将加强合作打击极端组织;(2)俄国防部:公布在叙空袭极端组织视频;13、聚焦《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送审稿)》:(1)如何避免公积金“肥瘦不均”;(2)新版: 2.1、扩大住房公积金使用范围; 2.2、缩短公积金办理时间; 2.3、可由个人缴存住房公积金;(3)明确增值收益用途,扩宽投资渠道;14、宁安高铁今开通,构建沿江经济带快通道;15、广西马山:地面沉陷房屋开裂,转移居民173人;16、江苏:《外国人眼中的南京大屠杀》首映;17、“坦克越境,土耳其‘入侵’伊拉克?”;18、也门:也门亚丁省省长遇袭身亡;19、哥伦比亚:300年前沉船被发现,有大批宝藏;20、叙利亚:本台记者独家探访土库曼山区前线。 (《24小时》 2015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