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1206 俄罗斯核杀器泄密 直戳美国反导漏洞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6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6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装备进行时:俄罗斯苏-34“鸭嘴兽”战斗轰炸机; 2、俄罗斯泄漏核武计划是有意而为?显示了俄罗斯强大的作战决心; 3、核鱼雷可“自动潜行”近万公里?专家持保留意见; 4、核武器可以撕裂整个航母编队; 5、俄“双核”计划严重威慑西方; 6、记者连线:俄罗斯媒体认为核武器泄密事件属于意外事件; 7、布设核鱼雷等于在美国身上绑核炸药; 8、鱼雷水雷一体化将成重大趋势; 9、俄罗斯独门暗器对抗美国反导系统。(《防务新观察》 20151206 俄罗斯核杀器泄密 直戳美国反导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