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202 人民币“入篮”了/危险驾驶险在哪儿?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02日 20: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2日 20: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式宣布将人民币纳入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被纳入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就相当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正式宣布:人民币,入选国际上最具代表性的——用老百姓话说就是最牛的——货币行列。 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什么是危险驾驶行为?它主要包括——酒后驾驶、追逐竞驶、吸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闯红灯,以及强行变更车道、强行超车、违法抢行、占道行驶、不按规定让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焦点访谈》 20151202 人民币“入篮”了/危险驾驶险在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