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1129 多国部队同时反恐 情报是否会共享?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9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9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召忠怎么看:装有炸药的易拉罐是在靠近飞机发动机那个位置引爆,“ISIS”公布了飞机上乘客的名单,他们可能是黑进民航网站,或者存在内鬼。这暴露了机场乘客系统的网络保密和安检两个安全问题; 2、申根协定或使恐怖分子轻松入境; 3、美法两国反恐投入相差近80倍; 4、反恐难不是科技原因造成; 5、掌握情报仍难阻恐怖袭击,恐怖袭击几乎达到防不胜防的状态; 6、反恐要像防SARS一样; 7、“ISIS”成员背景越发复杂; 8、情报能力体现国家实力; 9、整个反恐局势较好。(《防务新观察》 20151129 多国部队同时反恐 情报是否会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