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51119 7集系列片《探秘新发现》(4)——复活的化石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0日 0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0日 0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江西北部庐山西侧,有一片秀美的淡水水域,被称为“庐山西海”。近几年,一种6亿年前的远古生物在此出现,而它的出现自古以来就伴随着桃花盛开,因此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桃花水母”。与此同时大批的生物学家追踪至北,他们很想知道这种现代生物的鼻祖,如何繁衍了6亿年。本期节目通过跟随生物学家探寻桃花水母的出现,通过对地理、气候环境检测,从科学角度解析生态环境与桃花水母的并存关系。(《走遍中国》 20151119 7集系列片《探秘新发现》(4)——复活的化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