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119 气价下调带旺特色经济/矮寨村的美丽转身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0日 02: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0日 02: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推动价格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快完善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机制,中央最近出台了《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提出了6个重点领域的改革目标和具体措施。不久前,记者以江西省芦溪县天然气价格改革为样本, 对改革的具体实践进行了深入考察。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地处大山深处。多年以前,这里基础弱、发展慢,干部群众的生态观念淡薄、乡镇村寨的人居环境恶劣,甚至出现了“路修到哪,树就砍到哪”的情况。可就是这样一个县,现在却获得了住建部评出的“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这翻天覆地的变化是怎么得来的呢? (《焦点访谈》 20151119 气价下调带旺特色经济/矮寨村的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