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51115 放任日本 美国还想“被蛇咬”?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5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5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召忠怎么看:安倍为何对美日安保情有独钟?; 2、自卫队与美军现处平等地位; 3、日美在军事上或已无缝连接; 4、日美同盟暗藏隐患; 5、美国亚太战略需要日本强大; 6、日本妄想控制东亚到印度洋航线; 7、日本正从岛国向海洋国家转变; 8、印度或成日本最大贸易伙伴; 9、利益是日本选择盟友的首要标准; 10、日本有远交近攻的传统; 11、日本搅乱周边趁机提升自己; 12、美国放纵日本或重蹈覆辙。(《防务新观察》 20151115 放任日本 美国还想“被蛇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