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51113 高墙内的心灵救赎·致命的婆媳仇怨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3日 2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3日 2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郭杰被判死刑,缓刑两年执行,可是她的丈夫却要求立即执行,因为郭杰把自己的婆婆给捂死了。郭杰声称那时丈夫的不理解是导致她走上犯罪道路的原因之一。郭杰和姚宇是曾经的校友,在一次聚会上两人很快坠入情网,尽管郭杰家人反对,但郭杰还是和姚宇结了婚,可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两人缺少沟通,彼此不理解,婆媳关系也逐渐恶化,夫妻关系逐渐冷淡。郭杰觉得一切都是婆婆从中作梗,矛盾越来越多,在一次争执中,郭杰像一头出笼的野兽,多年的怨恨一下暴发,她把婆婆给捂死了。 (《心理访谈》 20151113 高墙内的心灵救赎·致命的婆媳仇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