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天天美味 板栗蒸肉饼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11日 10: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板栗蒸肉饼:

秋季最美味营养的板栗,搭配肥瘦相间的五花肉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道板栗蒸肉饼肥瘦适中,鲜甜诱人,制作方法简单易学,快来试试吧!

制作板栗蒸肉饼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板栗、五花肉馅

调料有:花椒粉、鸡蛋、葱姜、糖、料酒、盐、鸡粉。

做法:

1、锅中倒水,放入板栗煮制。肥瘦比例1:1的五花肉馅中,加入葱姜米、盐、糖、胡椒粉、料酒抓匀。然后加入少许全蛋液抓匀,摔打上劲。

2、将煮熟的栗子捞出压碎,加入五花肉馅中搅拌均匀。

3、盘中倒入少许油,然后将肉馅铺在盘中,蒸锅上汽之后放入锅中蒸制10分钟。取出后加入蒸鱼豉油和青蒜即可食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0:46

视频简介:天天美味版块教您做“板栗蒸肉饼”: 1、主料:板栗、五花肉馅; 2、辅料:花椒粉、鸡蛋、葱姜、糖、料酒、盐、鸡粉; 3、步骤:(1)锅中倒水,放入板栗煮制,肥瘦比例1:1的五花肉馅中加入葱姜米、盐、糖,胡椒粉、料酒抓匀,然后加入少许全蛋液抓匀,摔打上劲;(2)将煮熟的栗子捞出压碎,加入五花肉馅中搅拌均匀;(3)盘中倒入少许油,然后将肉馅铺在盘中,蒸锅上汽之后放入锅中,蒸制十分钟,取出后加入蒸鱼豉油和青蒜,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