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了不起的挑战》即将登陆央视一套

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 央视网2015年11月11日 14:54 A-A+

海报

《了不起的挑战》是由央视创造、灿星制作携手韩国MBC电视台共同打造的《无限挑战》中国原创升级版。节目共12期,将于11月22日起登陆CCTV-1周日晚间八点档。

《了不起的挑战》立足于普通人的平凡生活,关注在各行各业努力奋斗的中国人。每期节目都以平凡中国人的励志奋斗故事为主线,弘扬梦想的力量,传递沸腾的正能量。在节目中,嘉宾们将褪去明星光环,变身成为最普通的劳动者,通过一次次的挑战和体验,展现榜样的力量,发扬中华民族永不放弃的民族精神。

主持人团队

六人嘉宾团队

节目的核心六人嘉宾分别是乐嘉、撒贝宁、沙溢、华少、阮经天和岳云鹏。六位嘉宾都是拥有卓越的个人成就,别样的人格魅力,能够解读生活与人生的标杆人物。他们在自己的行业独树一帜,但依然在不停追求更好的成绩。这代表着一种永不停息的生命力,是节目致力宣扬的整个民族自强不息的体现。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