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51107 谁是战士之星 走进第一集团军(四)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7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7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选手得分由评委90分与观众10分给分相加而得。一号选手罗杰街舞《I Robot》,得分83.5;二号选手曹文演唱《当兵就是那么帅》,得分81.2;三号选手殷中亚吉他弹唱《姑娘》,得分89.7;四号选手史宇枫魔术《纸牌幻想》,得分86.5;五号选手魏学兵演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得分80.8;六号选手王倩单人表演《班务会》,得分88.7;七号选手曹珊珊演唱《官兵好作风》,得分84.5;八号选手许桂铭演唱《母亲》,得分80.7;九号选手乔治演唱《没离开过》,得分86.5。(《军营大舞台》 20151107 谁是战士之星 走进第一集团军(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