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看我72变

《看我72变》 201511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6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6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鸵鸟之舞》 学校:南通市师范第二附小; 2、《丹顶鹤》 演出单位:北京市丰台一小; 3、《海豚表演》 演出单位:天津市北辰区双街幼儿园; 4、《天鹅湖》 演出单位:山西通宝育杰学校; 5、《活泼的大鱼》 演出单位:天津市雷锋小学; 6、《海洋生物变变变》 演出单位:浙江省鄞州区宋诏桥小学; 7、《游泳的鸭子》 演出单位:南京拉萨路小学; 8、《沙漠大鸵鸟》 演出单位:北京市燕山阳光幼儿园; 9、《蝴蝶》 演出单位:北京燕山向阳小学; 10、《倒霉的腊肠狗》 演出单位: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学校; 11、《吃面条》 演出单位:天津市希尔国际儿童中心; 12、《星座与动物》 学校:山东省昌邑市外国语学校; 13、《大青虫的冒险》 演出单位:天津市武清区育阳幼儿园; 14、《猫咪的尾巴》 演出单位:山西晋城黄河少儿艺术团。 《活泼的大鱼》成为本期周冠军。 (《看我72变》 2015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