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51105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06日 01: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6日 01: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 第20集 乒乓三连环:可乐郁闷输球给初学乒乓的童童,妈妈安慰他输赢都是常有的事,可乐终于释怀。然而轮到妈妈自己输球时,居然被失败冲昏头脑也变得一蹶不振。可乐也想帮妈妈,他认为只要让妈妈赢球就能解决问题。于是在小精灵的帮助下,他们对妈妈进行专业培训,又再次争取到和童童比赛的机会。不料新一轮比赛妈妈依旧不敌童童,眼看又要输球,小精灵果断钻进乒乓球里,让球偏离原来的运动轨迹。赢了球的妈妈除了欢天喜地,也终于恢复了思考力,她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明白这次赢球肯定因为儿子的作弊。妈妈批评了可乐,但也感谢他为自己做的事情。最后,妈妈决定带着可乐去向童童道歉,像儿子一样正面自己的失败。(《大风车》 2015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