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51028 精篇版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9日 02: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9日 02: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86岁老人莫松秀找寻昔日战友,最终如愿以偿;15年前为了推销保险,赵丽在郑州市人民公园帮游客免费拍照,然后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等照片洗出来后送给对方。但由于通讯录丢失她无法联系到剩下十九张的人,赵阿姨想和他们说声对不起;牛金萍来寻找小时候的发小陈超和陈岩,因为一双白球鞋,而从此失去联系,“希望之门”打开,陈姨和陈超走了出来,两家人高兴地拥抱在一起;赵亚飞想要为牺牲在太行山上的烈士遗骨寻找家人,严熹烈士91岁的弟弟和89岁的妹妹来到场上,他们与赵亚飞一同等待遗骨鉴定的结果,证实“遗骨与血样存在全同胞关系”。(《等着我》 20151028 精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