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027 五年成绩单(二)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7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7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十二五规划制定的民生指标中,就业和收入是两个很重要的指标。十二五期间,我们的就业总量在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不降反升,居民收入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座落在长安街的盛景国际广场,同时还是中关村石景山园区的一个产业基地,几年前这里还是一片为首钢进行配套产业服务的厂房,而现在这里集聚了近百家企业,4900多人在这里就业和创业。过去5年,工作的机会变多了,收入水平增长了,住房条件改善了,社会保障增强了,等等。这些都反映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 (《焦点访谈》 20151027 五年成绩单(二) 长安街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