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越冬茬温室黄瓜低温障碍的预防(20151026)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7日 11: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越冬茬温室黄瓜低温障碍的预防》

  黄瓜低温障碍是指黄瓜在生育过程中遇到了低于其生育适温的连续长期或短期低温的影响,使黄瓜发生生理性障碍,延迟黄瓜生育或造成减产。由于低温危害的症状与某些病害不易区分,一些菜农经常将低温障碍当作病毒侵染来防治,往往在管理上出现误区,给广大农民在经济上带来更大的损失。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重点向观众阐述黄瓜在各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以及对外界环境条件的要求,了解植株异常的症状表现,分析低温障碍形成的原因,希望通过收看本片能对广大的农民朋友们识别低温危害和掌握防治的方法有一些帮助。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2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7日 11: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重点阐述黄瓜在各阶段的生长发育特点以及对外界环境条件的要求,了解植株异常的症状表现,分析低温障碍形成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