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挑战不可能》完美收官 足迹专家获年度挑战王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 央视网2015年10月26日 10:28 A-A+

《挑战不可能》第一季完美收官”

《挑战不可能》第一季完美收官”       

10月25日晚,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原创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一季完美收官。该节目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评委,一起见证了舞台上“不可能”的挑战。在历时三个月的时间里,众多“素人”挑战者精彩亮相,在节目中绽放夺目光彩,深受观众喜爱。在周日晚播出的总决赛中,“足迹专家”董艳珍进行升级挑战,仅凭足迹识别同卵四胞胎,并一一对应,令全场起立为其喝彩。董艳珍以总票数230的绝对优势获得“年度挑战王”的桂冠。《挑战不可能》自首播以来,连续多期锁定收视冠军、口碑一路飙升,总决赛收视依旧保持超高纪录再次破“2”,成为当之不愧的“现象级”节目。

“足迹专家”董艳珍获封“年度挑战王”  素人挑战者走向国际

《挑战不可能》董艳珍接受“年度挑战王”奖杯

《挑战不可能》董艳珍接受“年度挑战王”奖杯

《挑战不可能》董艳珍获“年度挑战王”称号

《挑战不可能》董艳珍获“年度挑战王”称号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董艳珍面对升级挑战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董艳珍面对升级挑战

《挑战不可能》从首播全程收视第一、全国34城“破2”平均收视率高达2.12%,到连续多期锁定收视冠军、口碑一路飙升,多次创下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的纪录。在10月25日(上周日)晚播出的总决赛,收视依旧保持超高纪录再次破“2”,完美收官。该节目历时三个月,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的“素人”挑战者,他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挑战,一次次让人惊叹人类自身的无限潜能。“足迹专家”董艳珍返场后带来更加精彩的升级挑战,不仅从众多体态相同的孩子们中成功找出同卵四胞胎,还通过观察足迹将四胞胎一一与之对应,震撼的挑战让董艳珍从众多挑战者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观众195票、评委9票以及来自媒体的26票,以总票数230的绝对优势,最终获得“年度挑战王”的桂冠。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陈燕与导盲犬珍妮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陈燕与导盲犬珍妮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人塔项目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人塔项目

《挑战不可能》韩嘉盈获年度“人气王”

《挑战不可能》韩嘉盈获年度“人气王”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萌娃道具

《挑战不可能》总决赛萌娃道具

 同时,节目中的“声呐人”、“人塔”、“小动物催眠”等诸多项目也深受观众喜爱,获得海内外网友的极大关注,节目在Facebook、YouTube等社交平台,出现以中文、英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等多种语言发布的节目精彩内容,总曝光量已超过11亿次。这些来自平凡生活中的“素人”挑战者,有的已经受邀参加录制美国、日本等主流电视台节目,其中“催眠小动物”的海外视频点击量已经破5亿,挑战者5岁小女孩韩嘉盈获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的邀请,成功参与录制美国NBC节目《Little Big Shots》。《挑战不可能》不仅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挑战者,也成功地将挑战者送上国际舞台。

“不可能”挑战突出重围  “现象级”节目或成荧屏坐标

《挑战不可能》自8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打造以“素人”为主的励志挑战,主持人撒贝宁、评委董卿、李昌钰、周华健,多次在现场尝试高难度挑战,为挑战者加油助威。不靠明星和整蛊,节目对于文化的创新以及对品质与责任的坚守,在时下各类综艺“真人秀”节目中突出重围,展现中央电视台在新时代下呈现的新面貌。节目在三个月中,素描出一组组力求进步、自强不息的普通人群像,传递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价值,让平凡生命极致绽放,激励更多人勇敢发掘自己的潜能。《挑战不可能》作为一档“现象级”节目,刷新了综艺娱乐节目的新范式,为传承与弘扬民族文化、传播中国声音、重塑中国形象方面做出巨大努力。

据了解,在近日举行的CCTV 2016节目资源推介会上,《挑战不可能》作为2015年央视广告招标的“综艺标王”,有望成功卫冕实现两连冠。对于第二季的《挑战不可能》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