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51025 陈小利:生命的托举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25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25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0月10日晚上9点多,惠州市麦迪新村一栋居民楼5楼,一名3岁女孩从防盗窗掉下,双臂卡在防盗网上,身体悬空,命悬一线。2 8岁的女邻居陈小利脱去拖鞋,沿着窗户防护栏,光脚徒手从1楼爬上5楼,托举孩子近1个钟,直到消防员赶来破门而入,最终将女童和陈小利救下。陈小利被大家称为惠州女版蜘蛛侠。吴若甫绑架案,是指2004年影视演员吴若甫被绑架案引起了社会极关注的案件。2004年,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在此案中为罪犯联系购买枪支的两名犯罪人潘鑫、杨现春作出一审判决,以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潘鑫有期徒刑十四年。(《面对面》 20151025 陈小利:生命的托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