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018 示范楼变成烂尾楼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8日 2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8日 2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是市里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区内的建筑大多外观时尚、设施先进。不过,这里也有一处22层的半拉子工程,看上去与周围环境极不协调。其实这座楼,在设计之初还曾经被确定为建设部的节能环保绿色示范工程、省市两级的科技建筑节能项目。建筑材料以次充好、不能达标,供货商承认、检测报告确认,还有上级机关明确交办,但奇怪的是,滨江区住建局和区质监站的工作人员却坚持认为,检测的结论是合格的。他们的专业水准又体现在哪里呢?未能发现隐患造成的损失,会让人痛心;已经发现了问题,还不能避免损失,实在令人无法理解。 (《焦点访谈》 20151018 示范楼变成烂尾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