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016 工作组的一天/被霸占的“生命通道”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6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6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2014年春天开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了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住村工作。目前在新疆,这样的住村工作组有11200多个,住村干部大约有77000多名。他们坚持在最基层、最前沿、最需要的地方,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常常被大家称作生命通道,因为它主要是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机动车在非紧急情况时是不允许在应急车道上行驶或停车。但是,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的现象时常出现,造成阻塞。(《焦点访谈》 20151016 工作组的一天/被霸占的“生命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