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挑战不可能》第九期 现场遭遇"夫妻踢馆"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 央视网2015年10月16日 11:36 A-A+

《挑战不可能》“鹦鹉识途”

《挑战不可能》“鹦鹉识途”

中央电视台原创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将于10月18日在CCTV-1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播出第九期节目。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评委董卿、周华健、李昌钰如约与观众见面,同时挑战者们也带来诸多让人惊呼“不可能”的挑战项目。来自蒙古国的一对中年夫妻默契配合共同挑战“千里眼”,剑指非洲丹尼尔兄弟有望一决高下,李昌钰现场发问“多远能看到对方”。而另一位“大咖挑战者”的到来,竟让小撒当即自嘲“身高1米”,引全场爆笑,舞台上平凡人超越潜能带来震撼挑战,精彩看点将一一揭晓。

《挑战不可能》“千里眼”夫妻

《挑战不可能》“千里眼”夫妻

 “千里眼”夫妻欲“踢馆” 李昌钰现场发问“鉴真伪”

在第九期节目中,《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迎来一对中年夫妻,两人默契配合将进行“千里眼”挑战,有望与第一期来自东非大草原上的丹尼尔兄弟一决高下。节目组将这对从未去过海边的蒙古国夫妻,带到了我国辽阔的海岸边,由著名主持人伊一在滩涂上做出武术动作后,夫妻两人则远在1000米外的海域观察,同时两人之间再相隔1000米,夫妻二人必须接力说出所看到的武术动作。而录制当天,海边出现薄雾,主持人伊一变换衣着后,几乎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难度加大,挑战升级,让人惊呼“不可能”。《挑战不可能》开播至今,首次出现前来“踢馆”的挑战者,也让评委李昌钰倍感期待,想要一探究竟“鉴定真伪”,现场调侃发问“你们(最远相隔)多远能看到对方”,而挑战者的回答更是出人意料“我们两是青梅竹马,从小就是邻居,两家相隔10公里”,现场掌声四起见证又一对“鹰眼侠侣”。

《挑战不可能》“听音辨狗”

《挑战不可能》“听音辨狗”

 “大咖挑战者”惜字如金只说“你好” 小撒竟自嘲“身高1米”

本期《挑战不可能》还将迎来一位“大咖挑战者”,为欢迎其到场亮相,小撒秒变交警亲自为其指引方向,并为其送上专用瓜子,现场数次主动与其交谈,不料挑战者惜字如金全程只回答一句“你好”,让小撒哭笑不得。小撒在与一同到来的小伙伴沟通后,得知“挑战者”身高竟可以长到1米,让小撒不禁幽默自嘲“和我身高一样啊”,再次引全场爆笑。究竟是何大咖,今晚即将揭晓。除此之外,能用身体吸附金属的“磁人”,“超级马里奥”将会逐一亮相,而通过细微变化辨认火苗和盲听狗狗喝水声辨狗的罕见挑战也将让观众一饱眼福,更多精彩挑战尽在10月18日晚八点CCTV-1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