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大风车

《大风车》 201510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4日 21: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1: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呼噜小精灵》 悟空下凡:可凡为捉弄同学而向妈妈借香水,妈妈拒绝后与爸爸去参加“稀有鸟类展出会”。妈妈归来后发现香水瓶散落一地便认为是可凡为之,妈妈教训了很是冤枉的可凡。可凡被教训后发现香水瓶碎片旁有咕噜噜最爱吃的蛋挞渣。他随即找咕噜噜算账,但咕噜噜却告之偷吃时他发现有只猴子溜入家中,打破香水定是猴子所为。可凡不信,咕噜噜相继伙同哎呦喂与想一想捕捉猴子,可三人捕捉猴子不成反倒前后网住了爸爸与妈妈。愤怒的妈妈再次认为是可凡的报复,遂正当可凡倍感含冤时邻居家的胖叔叔来了,原来这只猴子是胖叔叔家的宠物,真相大白后妈妈向可凡道了歉。(《大风车》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