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如何提高石榴坐果率(201510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2日 15: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如何提高石榴坐果率》

  石榴又叫安石榴,落叶乔木或灌木,为石榴科、石榴属、石榴种。石榴里面包裹了众多饱满多汁的果粒,它们肉质半透明,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在中国人眼里,它是多子多孙的象征。而且他的果实更是酸甜可口营养价值丰富,深受人们的青睐。近几年来,我国石榴产业发展迅速,但对于果农来说,在栽培石榴的过程中,往往存在着一些影响石榴产量的问题,其中,石榴坐果率低就是生产实践中较为突出的问题之一。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12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2日 15:23

视频简介:石榴又叫安石榴,落叶乔木或灌木,石榴里面包裹了众多饱满多汁的果粒,它们肉质半透明,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近几年来,我国石榴产业发展迅速,但对于果农来说,在栽培石榴的过程中,往往存在着一些影响石榴产量的问题,其中,石榴坐果率低就是生产实践中较为突出的问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