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1011 多彩双城 中国·会泽-巴哈马·拿骚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11日 19: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11日 19: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介绍的两个城市中国会泽和巴哈马拿骚,它们处在地球的两端,一个是高原,一个是海岛,但是它们却同在一个维度线上,而且都拥有非常丰富多彩的动植物资源。中国会泽地处滇东北高原,乌蒙山主峰地段,山高谷深,沟壑纵横,自然景观丰富。拿骚是巴哈马的首都及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旅游资源丰富。本期嘉宾樊荣、徐多多与《城市1对1》主持人一起讲述两座城市各自独特的美景、美食和历史文化内涵。 (《城市1对1》 20151011 多彩双城 中国·会泽-巴哈马·拿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