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挑战不可能》董卿给鳄鱼刷牙 “小鲜肉”极速攀岩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 央视网2015年10月10日 12:03 A-A+

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评委的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即将于本周日八点在CCTV-1综合频道播出第八期。随着节目播出,越来越多的平凡生命在这里极致绽放,主持人撒贝宁与三位评委也在不断地挑战着自己的“不可能“。本周日晚,主持人撒贝宁与评委董卿更当场打趣“比胆”,董卿放豪言要为鳄鱼刷牙,果真在现场上演惊险一幕。同时,还有高颜值“小鲜肉”极速攀岩,坚毅的运动精神令观众鼓掌叫好,全场起立为这位世界攀岩冠军加油助威。

《挑战不可能》董卿“邂逅”鳄鱼  为其刷牙“火力全开”

《挑战不可能》董卿给鳄鱼刷牙

《挑战不可能》董卿给鳄鱼刷牙

继上期《挑战不可能》中,“声呐人”以耳辨物让观众大开眼界后,本期节目将迎来一位“鳄鱼先生”,当他带着“小伙伴”一起亮相舞台时瞬间引起不小骚动,观众们纷纷睁大双眼惊恐无比。而一向风趣幽默的主持人小撒在介绍挑战者时,竟调侃董卿是否愿意与鳄鱼亲密接触,不料在第一期面对蜥蜴吓得花容失色的董卿却放豪言要尝试为鳄鱼刷牙。只见董卿拿着长柄地板刷来到鳄鱼的面前,面对鳄鱼庞大的身躯,慢慢将刷子伸进其嘴里,刷子很快便被鳄鱼咬断,有惊无险,董卿完成挑战。看着眼前的一幕,小撒惊魂未定,而曾经救治过300多头鳄鱼的挑战者也表示,还从未有人这么做,董卿应该是“全世界为鳄鱼刷牙的第一人”,勇气可嘉获观众盛赞。

 《挑战不可能》热度不减  “小鲜肉”极速攀岩震撼来袭

《挑战不可能》“小鲜肉”挑战升级

《挑战不可能》“小鲜肉”挑战升级

《挑战不可能》世界冠军花式攀岩

《挑战不可能》世界冠军花式攀岩

国庆长假后的首个周末,电视荧屏热度不减,第八期《挑战不可能》精彩继续。在本周日晚的节目中,一位体育界的“小鲜肉”钟齐鑫将在现场挑战“单手爬陡梯”,40级的台阶足有2米的高度,挑战过程跌宕起伏。同时,钟齐鑫也在现场一展他攀岩世界冠军的风采。只用时三秒就完成攀岩的全过程,令观众大呼还没反应过来就爬了上去,引得在场观众全体起立为其加油助威。而董卿、李昌钰、周华健三位评委也都赞叹不已,表示在他挑战的过程中看到了运动员最可贵的体育精神。

《挑战不可能》“人狗共舞”

《挑战不可能》“人狗共舞”

《挑战不可能》“听声音数钱”

《挑战不可能》“听声音数钱”

除此之外,坚守岗位多年的大巴车司机、银行职员现场挑战职场中的“不可能”,还有挑战者竟用啤酒箱令在场观众“不敢睁眼”,更多“不可能”尽在本周日晚8点CCTV-1综合频道《挑战不可能》。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