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009 面对难啃的“硬骨头”/智慧引导 文明出行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9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9日 2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南省乐东县是省定贫困县,也曾经是“全国治安混乱重点整治县”。几年前这里环境脏乱、矛盾突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遇到了很多问题。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2012年,省委决定从海口选派一位得力干部到乐东县担任县委书记。55岁的林北川临危受命,从省会海口市政协主席转任乐东县委书记。上任第二天,林北川就开始了进村走访。十一国庆黄金周各大景区人群熙熙攘攘,可是还是有一些游人不文明出行,有游客在景区喷油漆留大名。食物垃圾随手丢弃在景区路上。南京市旅游委举办了文明旅游宣传片。文明宣传成为了人人参与的活动。 (《焦点访谈》 20151009 面对难啃的“硬骨头”/智慧引导 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