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1008 被“减肥”的化肥/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8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8日 2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眼下正是一些地区播种冬小麦的大忙时节,种子、化肥也迎来了销售的旺季。种子、化肥,出一点问题就会影响一年的收成;各地都该重视,特别是粮食主产区,更要把它当作重中之重。但是在河南省唐河县的农资市场上却出现了成分配比失衡的伪劣化肥,它不仅影响作物生长,更破坏耕地品质。最近,中办国办下发了《关于推动国有文化企业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指导意见》。《意见》总共5500字,其核心就是强调社会效益。《意见》提出,要制定可量化、可核查的社会效益考核标准,明确了社会效益考核权重应占50%以上。 (《焦点访谈》 20151008 被“减肥”的化肥/国有文化企业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