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51007 能人张大秀 精华版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7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7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出身平凡却嫁入豪门的女孩为了摆脱被婆婆刁难轻贱的日子,精心编织了一个自己父亲是高官的谎言。换来了尊重,也引来了无数巴结奉迎送礼托关系的麻烦。她在物质的诱惑下步步掉入彀中,最终只好去自首。儿子与儿媳闪婚后,急急操办婚礼的双方父亲好不容易忙活完了一切,却在婚礼前得知孩子们又闪离了。喜帖发了,喜酒订了,人前的脸面,社会关系,家庭压力,迫使家长不得不逼着孩子们完成这个婚礼。中奖了,有钱了,买咸鱼的翻身成了富家翁。但是应了那句古话,眼看他盖高楼,眼看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被富贵迷住双眼的鱼贩将家产挥霍一空后,竟不惜欠下巨债,也要等下一次的巨奖从天而降。(《夜线》 20151007 能人张大秀 精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