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151007 中国故事·爱国篇 16 郭子仪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7日 13: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7日 13: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郭子仪,唐代著名政治家、军事家。在平定安史之乱的战争中,郭子仪指挥或参与指挥了攻克河北诸郡之战、收复两京之战、邺城之战等重大作战;安史之乱后,他计退吐蕃,二复长安;说服回纥,再败吐蕃;威服叛将,平定河东。他戎马一生,功勋卓著。郭子仪不但武功厥伟,而且还善于从政治角度观察、思考、处理问题,资兼文武,忠智俱备,故能在当时复杂的战场上立不世之功,在险恶的官场上得以全功保身。复旦大学韩昇教授做客《百家讲坛》,为您讲述《中国故事》爱国篇 第七集《郭子仪》,敬请关注。 (《百家讲坛》 20150131 中国故事·爱国篇 7 郭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