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51001 能人张大秀 精华版

来源:央视网2015年10月01日 23: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0月01日 23: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对在网络游戏中邂逅,最终在现实生活中喜结连理的90后小夫妻。自从生了小孩之后,生活和游戏的天平开始失衡,因为争打网游,夫妻俩几乎忘记了孩子的存在,更谈不到照顾,一个幼小的生命急待拯救。 一位繁忙的企业高管,一个幽默的饭馆老板和一名为了理想而奋斗的创业男。三个人彼此并不相识,但同时是一位漂亮女人的老公。在走马灯一样的相处中,女人使用的都是假身份,追寻的却似乎是一份真温暖。 母亲带着6岁的女儿路遇歹徒持刀抢劫,母亲拿出了身上所有的钱,但歹徒却仍然嫌少。没想到女儿拿出了父亲给自己的二元零花钱,劝歹徒赶快回家这件偶然的小事,却刺激到了同为人父的歹徒心中的软肋。 (《夜线》 20151001 能人张大秀 精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