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930 公共文化 公众参与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30日 20: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30日 20: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说起公共设施、公共服务,大伙很容易想起广场、公园、公交汽车……其实老百姓现在的日子好了,光是物质条件在改善还不够,老百姓的精神需求也要不断满足。让老百姓能像坐公交车一样方便地参与精神文化活动,这就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安塞腰鼓在延安当地作为一种老的传统习俗,过去只是逢年过节,大家相互拜年时才会打,为的是图个吉祥如意。然而现在,只要大家高兴,随时随地就可以张罗在一起。不仅大人们跳,小孩们也是跃跃欲试,个个喜欢。在延安地区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当地抓住了地域文化特色,将公共文化扎根于民情民俗,来调动群众积极性。 (《焦点访谈》 20150930 公共文化 公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