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挑战不可能》收视再创新高 国庆热播抢滩“黄金周”

CCTV节目官网-CCTV-1 挑战不可能 央视网2015年09月30日 16:23 A-A+

央视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上周播出后,收视率高达2.25%再创新高,而在10月4日国庆“黄金周”期间,该节目将在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播出第七期。在本周的节目中,主持人撒贝宁,评委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挑战大使”伊一,将共同见证“声呐人”、“人体生物钟”、“不老骑士”等传奇人物,更有挑战者现场嘴拉小提琴,汽车侧两轮过窄门,精彩节目难得一见,如约在本周为观众送上“挑战”盛宴。

《挑战不可能》众主持人挑战“生物钟”

《挑战不可能》众主持人挑战“生物钟”

《挑战不可能》“人体生物钟”

《挑战不可能》“人体生物钟”

《挑战不可能》中秋收视爆表  网友热评“很精彩!连刷三遍”

由撒贝宁主持,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评委的大型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热播至今,收视居高不下。据中秋期间第6期播后数据统计,节目全国收视达2.25%再创新高,网络播放量也随之节节攀升,并吸引众多网友热评支持,有网友还为节目送上中秋祝福,称赞“看第三遍了,节目很精彩!”主持人小撒与三位评委与挑战者进行的现场互动也获赞无数,董卿、小撒版“表情包”在社交平台热传,还有人打趣“华健老师像招财猫!”“哈哈哈哈哈!我才看了十几遍!”比起现场观众和嘉宾对挑战项目的震惊,评委李昌钰博士沉稳的表现也获封“淡定帝”,有网友称“看挑战不可能感觉评委李昌钰表情不多,名副其实可以用高深莫测去形容,一种身经百战换来的波澜不惊,百度一下果不其然,太牛掰!”更多网友被节目中选手努力超越自我、挑战不可能的精神打动,“看那些人在不同的人生方向上努力着,有些惭愧,也有些兴奋,自己也应该向他们学习才是呀!”节目播出以来获收视口碑双赢,是对节目挑战精神的认可,也是对台上所有勇于挑战的平凡的人们最大肯定。

《挑战不可能》相约国庆周日档  抢滩“黄金周”电视荧屏

《挑战不可能》挑战者堪称“人体雷达”

《挑战不可能》挑战者堪称“人体雷达”

《挑战不可能》“声呐人”

《挑战不可能》“声呐人”

《挑战不可能》“不老骑士”

《挑战不可能》“不老骑士”

《挑战不可能》“嘴拉小提琴”

《挑战不可能》“嘴拉小提琴”

《挑战不可能》“汽车侧两轮过窄门”

《挑战不可能》“汽车侧两轮过窄门”

 “十一”长假将至,各大节目纷纷抢滩电视荧屏,其中《挑战不可能》更是备受关注,而就在即将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堪称“人体雷达”的声呐人,将用特殊的方法从28位小女孩中精准辨认真假,技惊四座。此外,本周“挑战大使”伊一将现场与13岁女孩挑战“人体生物钟”,89岁“不老骑士”炫酷出场穿越热浪滚滚的火海,自信介绍自己是“大龄青年”并坦言“挑战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要有激情和梦想”令观众备受鼓舞。与此同时,舞台上挑战者竟现场嘴拉小提琴,24岁90后女茶艺师居然驾驶汽车侧两轮过窄门,绝对难得一见,更多精彩不容错过,锁定10月4日晚8点CCTV-1《挑战不可能》。







860010-115301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