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928 推动性别平等 促进妇女发展/“高原公仆”尕布龙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8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8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地时间9月27日,由中国和联合国共同举办的全球妇女峰会在纽约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共同主持这次峰会,并发表讲话,主张促进全球妇女事业、加强国际合作。尕布龙出生在一个青海牧民家庭,他带领大家找水源、建学校、改良畜种,使哈乙亥村从远近闻名的贫困村成为人均收入超过8000元的富裕村。2011年10月8号,尕布龙离开了人世。但时至今日,他依然活在青海百姓的心中。 (《焦点访谈》 20150928 推动性别平等 促进妇女发展/“高原公仆”尕布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