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50926 直击抗战胜利大阅兵中的明星装备(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7日 0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7日 0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此次阅兵的武器装备有四个特点:兵力多,武器装备新,基本国产化,巨大的震慑力。受阅方队的组成由陆海空的传统模式转变为模块化的受阅形式,这种模式打破了军兵种界限的组合。解放军坦克装备的发展之路经历了四个阶段。装甲突击车在机动方面有了改进。履带式自行火炮融入信息技术。海军大型水面舰艇不能进行参阅,而是派来了“利剑”。第二炮兵的战略打击模块,最硬看点:东31和东5;最新看点:东21D和东26。(《军事科技》 20150926 直击抗战胜利大阅兵中的明星装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