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50924 前女婿的报复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4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4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大女儿张丹大学毕业,没有留在一线城市,而是找了一个穷小子结婚了,在张丹和李常青相处期间,母亲一直反对。两人不顾家人反对,偷偷结婚并生下孩子。结果两年的时间他们就离婚了,而小女儿又遭绑架,老母亲痛不欲生,张丹请前夫回来帮忙,小女儿遭侵犯后惨死江边,张丹悲痛之际,前夫却失踪了,绑匪落网道出幕后主谋竟是前夫,而前夫却不承认自己是凶手,原来是李常青叫哥们于小兵抓了小娜吓唬下丈母娘,谁知于小兵起了歹心,小娜拼死反抗,结果于小兵一着急就使劲掐他的脖子把小娜强奸了。(《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50924 前女婿的报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