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见证

《见证》 20150920 猎手-毒狼覆灭(上)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20日 2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20日 2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瑞丽是中国西南最大的内陆口岸,也是内陆金三角地区,从2003年开始云南德宏州瑞丽公安边防大队在320国道畹瑞大桥附近设立执勤点,并由瑞丽江桥警犬复训基地抽调官兵和警犬组成执勤分队24小时值守,扼守这个毒品流入内地的咽喉。2011年8月22日,瑞丽江畔江桥基地执勤官兵在依法查验一辆由瑞丽开往芒市的摩托车时,驾车男子突然逃窜。战士姚元军、江世葵立即实施拦截,该男子见状转身向瑞丽江边跑去。由于天黑路滑,姚元军与这名男子在搏斗中坠入瑞丽江,紧随而来的江世葵马上跳入江中救人,姚元军很快不见了踪影。 (《见证》 20150920 猎手-毒狼覆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