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50917 二十八米刹车印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7日 14: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7日 14: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5岁的王海洋现在只有4、5岁孩子的智力,每天要进行康复训练,身边离不开人,这一切都是因为4年前的一次意外。4年前的一天上午,一辆面包车行驶在省道S26的郝路口段,当时11岁的王海洋骑着自行车去学校,交警告诉记者当时地面有一条长达28米的刹车痕迹,但还是没有刹住把王海洋连人带车撞出了10米远,通过手术,王海洋捡回了一条命。面包车驾驶员张同伟并没有酒驾,交警检查车辆发现面包车刹车不合格,加上当时车速过快,导致这场车祸的发生。而这面包车的真正主人是张同伟的姐夫韩茂林,在得知车辆有问题的情况下韩茂林把车借于他人出了事故,应共同承担责任。 (《今日说法》 20150917 二十八米刹车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