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设施草莓二氧化碳施肥技术(201509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6日 1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设施草莓二氧化碳施肥技术》

  作为光合作用主要原料之一的二氧化碳,被称为植物的粮食。在一定范围内,二氧化碳供应量充足,植物的光合作用效率也就可以相对地提高。光合效率的提高,不仅可以提高品质、增强植株抗病能力,还具备促进作物生长、增加产量的效果。把二氧化碳制成气体肥料应用在设施草莓的种植中,在不需要水、电等外界条件下,就能够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可促进草莓植株的光合作用,对草莓的生长和产量的增加具备一定的积极意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设施草莓二氧化碳施肥技术。

  播出时间:2015年9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2:02

视频简介:把二氧化碳制成气体肥料应用在设施草莓的种植中,可促进草莓植株的光合作用,对草莓的生长和产量的增加具备一定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