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50913 奇妙之旅 中国·盐城-澳大利亚·墨尔本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3日 2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3日 2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我们将要展开两段奇妙之旅,要带大家体验的是非同寻常的美景和美食——盐城和墨尔本,这两个目的地听上去好像并不陌生哦,究竟奇妙在哪里呢?江苏盐城,两千多年前因盐而置县。如今,满城皆盐场的景象已成为历史,最吸引人的景致当属沿海绵延数百公里的湿地。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丹顶鹤越冬地,还栖息着许多其他珍稀动物。墨尔本市区东南的菲利普岛,栖息着许多世界上最小的、身高大约30厘米的神仙小企鹅。想和小企鹅亲密接触吗?那一定要在晚上去海边看企鹅归巢。(《城市1对1》 20150913 奇妙之旅 中国·盐城-澳大利亚·墨尔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