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50911 “黑车”上的苦肉计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11日 14: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11日 14: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苏州市一位跑黑出租的吴师傅揽上三个乘客,不想在一处红灯前,车辆突然一个急刹车,其中一个乘客甩出车外受伤。经医院检查胳膊骨折,医院让交两万押金。这时伤者提出把钱给他们,回老家的医院治疗。吴师父心想,反正保险公司能给报销一部分,经派出所和伤者签订协议,吴师父让亲属筹备两万元给了伤者。不想保险公司索要治疗发票,可是伤者已不知去向。经警方侦查,终于找到伤者和另外两个人,袁方和鲁玉银,但他们根本就没有去医院治疗,哪来的治疗发票。原来他们是一伙碰瓷的,他们把鲍孙波的胳膊砸断专找黑出租碰瓷,得手平分后又去赌博。(《今日说法》 20150911 “黑车”上的苦肉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