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24小时

《24小时》 201509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8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8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双节将至 景区门票会涨价吗?;2、又逢“解禁年” 景区门票会涨吗?河北 甘肃部分景区遭处罚;3、两部委联手整治 景区不得乱涨价;4、两部委联手整治 景区不得乱涨价·专家 整治能否从根本上刹住“涨价风”?;5、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 事故遇难人数升至162人;6、财政部等三部门 持股超一年 股息红利免征个税;7、沪深交易所 中金所 就指数熔断机制公开征求意见;8、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载誉返乡;9、专访宣传片《谢谢上海》导演 “这是铭记历史的另一种方式”;10、安徽:法院发公告 向蒙冤者登报道歉;11、南方多地强降雨·贵州贞丰 河水暴涨 男子被困河中央;12、南方多地强降雨·广西北海 强降雨致市区道路积水严重;13、“神火-2015”演习 情报实时流转 远程炮火精准打击;14、国内规模最大客滚船搜救演习举行;15、泰国:天降火球 或是陨石坠落;16、不做市长 投身市场 山东济宁市市长辞职“下海”;17、不做市长 投身市场 近期公职人员辞职现象引关注;18、不做市长 投身市场 绝不能用“昔日之权”谋“当下之私”;19、不做市长 投身市场 “守住底线”并让社会价值最大化;20、大量难民涌入 德国如何应对?;21、应对难民危机 多国态度存分歧;22、朝韩红十字会工作会议;23、朝鲜:金正恩接见古巴代表团;24、俄媒揭秘俄军最新型步战机;25、日本民众反对声浪高;26、日本:安倍电视节目上再次辟谣“吐血说”;27、伊拉克:司法部副部长在首都街头被绑架。(《24小时》 201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