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50904 加油!受阅官兵——走进阅兵训练基地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4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4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民乐合奏《茉莉花》,演奏: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 2、口技《欢庆锣鼓》,表演:李进军; 3、俄罗斯歌曲《巴鲁什卡巴拉尼亚》,表演:俄罗斯受阅方队官兵; 4、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演唱:王传越; 5、巴基斯坦舞蹈,表演:巴基斯坦受阅方队官兵; 6、歌曲《山路十八弯》,演唱:李琼; 7、魔术,表演:沈娟; 8、古巴歌曲《我的名字是古巴》,表演:古巴受阅方队官兵; 9、俄罗斯民歌《喀秋莎》,表演:总政歌舞团; 10、排箫演奏《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表演:杜聪; 11、瓦努阿图歌舞《胜利之歌》,表演:瓦努阿图受阅方队官兵; 12、蒙古国歌曲《蒙古草原》,演唱:泽旺多吉 蒙古国受阅方队官兵; 13、蒙古国歌曲《美丽的姑娘》,演唱:莫勒尔额尔德尼; 14、蒙古国歌曲《希望》,演唱:蒙古国受阅方队官兵; 15、舞蹈《向天鹅》,表演: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 16、歌曲《阳光路上》,表演:孙丽英。(《军营大舞台》 20150904 加油!受阅官兵——走进阅兵训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