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单胞藻饵料(2015090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2日 08: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农广天地》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4:43-15:13 19:00-19:30 周日19:00-19:3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六 00:12-00:42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日 06:05-06:35

  《单胞藻饵料》

  单胞藻是由一个细胞组成的、不开花的原始植物,是自然界中许多动物的摄食对象,可以说是食物链中最基础的饵料来源,因此,作为一种常见的生物饵料,单胞藻在水产养殖生产中被广泛地应用。本片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单胞藻饵料的优点,单胞藻饵料品种的选择原则,人工培养单胞藻的品种介绍,以及人工培养单胞藻的过程等技术要点。

  播出时间:2015年9月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2日 08:56

视频简介:本片介绍单胞藻饵料的优点,单胞藻饵料品种的选择原则,人工培养单胞藻的品种介绍,以及人工培养单胞藻的过程等技术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