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50901 抗日战场上的“洋面孔”/村支书王桂兰的一天

来源:央视网2015年09月01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9月01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七十年前结束的那场战争,是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战争,也是世界人民反对法西斯主义、维护和平与正义的战争。中国人民的顽强不屈、奋勇抗争,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尊重,也获得了国际友人的支援。许多国际反法西斯战士,远渡重洋来到中国,与中国人民携手并肩、共同战斗。王桂兰,今年58岁了,她担任辽宁省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的党支部书记已经20年,作为正二村的带头人,无论大事小情,王桂兰都得要操心,为改变村里的落后面貌,她带着村民奋斗了二十年,也忙碌了二十年。 (《焦点访谈》 20150901 抗日战场上的“洋面孔”/村支书王桂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