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太子参上山 药“财”滚滚来 整期视频(2015083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31日 13: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为契合大众健康生活需求,进一步释放森林生态服务功能,创新驱动林业改革发展,推动和培育康养新型业态,在国家林业局、中国养老基金会的指导下,中国(四川)首届森林康养年会在洪雅县七里坪森林度假区举行。年会以“体验森林康养,订制美好生活”为主题,以积极探索一套规则、创新一种模式、构建一种业态、营造一种氛围、倡导一种生活方式为目标,进一步发挥森林生态功能,契合都市居民健康生活需求,丰富林业改革内容。

  太子参套种油茶林,不料被山里的野猪糟蹋得一片狼藉,为了防止野猪的再次破坏,游生发尝试了各种办法,最后终于赶走了野猪,实现了财富和爱情的双丰收。

孩儿参上山 药“财”滚滚来

  突发奇想的游生发,要把山下水稻田里的太子参套种在山上的油茶林里,在大家纷纷的质疑声中,更有美女开玩笑说真成功的话情愿以身相嫁,就在油茶林下的太子参丰收在望的时候,不料被山里的野猪糟蹋得一片狼藉,为了防止野猪的再次破坏,游生发尝试了各种办法,最后终于赶走了野猪,实现了财富和爱情的双丰收。

孩儿参上山 药“财”滚滚来

  播出时间:2015年08月30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3:58

视频简介:太子参套种油茶林,不料被山里的野猪糟蹋得一片狼藉,为了防止野猪的再次破坏,游生发尝试了各种办法,最后终于赶走了野猪,实现了财富和爱情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