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停播)

《交换空间》 2015082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9日 2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9日 2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交换空间红黄两队进行房屋交换。设计师根据两队的要求分别对两家进行改造。设计师肖毅峰此次将带来一个四合院的设计作品。本次旧物改造的旧物是茶叶筒,蓝队想把它改造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储物筒,红队咋办将其改造为一个娃娃储物罐,最终红队以20票获胜。红队设计师采用比较鲜艳的颜色来提亮空间,冷色调和暖色调的对撞来达到这样的效果。蓝队设计师的主题是回归初心,大胆采用了原始的材料,例如原始的木头和麻料的窗帘等来营造温馨空间,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一种纯朴自然的田园风格。对于这次交换空间的结果,两队都非常满意。 (《交换空间》 201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