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2015082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8月28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致富经》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2015.8.28)

  精彩看点:她家境优越,在亲朋好友眼里,她的人生,一路坦途。2010年,从澳大利亚留学回国后,就在上海一家公司当上股东,年薪70多万元。2014年年底,她突然消失,再次见到她时,她却在农村铲粪,干农活,究竟是什么财富吸引这个衣食无忧的女孩放弃一切来农村创业?

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

  施诗这天的早晨是从铲粪开始的。

  记者:臭不臭?

  施诗:臭啊,你在这应该也闻得到吧。

  今天施诗请了7、8个人干活,但铲鸡粪却只有一个人肯帮忙。

  村民 杨志福:这太臭了,这个鸡粪很臭的。

  村民 杨国强:好臭的,休息一下再弄,很臭的。

  记者:你们不愿意弄是吗?

  杨国强:嗯,不愿意弄这个。

  施诗说鸡粪的味道虽大,但却是最好的肥料,为了施肥均匀,施诗施肥的时候都用手来。

  干农活要铲粪、施肥,本来是件很正常的事,可是在大家的眼里,施诗来做这些事简直是一个大新闻。

  姜雷:非常优越,非常非常优越,哪怕她什么都不用做,她几辈子都用不完。

  黄婉清:觉得她回来种田我很奇怪,没有想到,一个像小公主一样的人会去种地。

  施诗的家庭条件真的如大家所说的这样吗?就在记者跟随施诗去一家花店推销的时候,花店老板突然认出了施诗。

  陈春秀:是你爸?

  主人公:对,对,是我爸。

  陈春秀:那我就是非常熟了。

  记者:你认识她爸?

  陈春秀:认识,她爸爸很有名,原来是贵溪(市)的首富。

爱美女孩心急的财富

  施诗家境这么好,却干起了卸鸡粪、铲鸡粪的活,所有人都很疑惑,这到底能带给她多少财富呢?因为在此之前,施诗过着截然不同的一种生活。

  这些照片是施诗在澳大利亚读大学时拍的。2010年,毕业后施诗回国进入上海一家软件科技公司,在父母的帮助下施诗还成为了公司的股东,一年能有70多万元的收入。

  施诗:在上海的时候确实经常逛街,因为我们公司的事情也不是特别复杂,基本上下完班之后,人还感觉蛮轻松。

  姨夫 :买东西她就一个包装一个包装买的,绝对不会像有一些小孩子,我买一瓶我买一只。

  施诗一年轻轻松松就能赚70多万元,却偏偏在2014年11月辞职回老家农村创业,这让大伙议论纷纷,她到底能折腾成什么样呢?很快当地人就发现,施诗频繁地进山,还说她在山里找到的东西能让她的财富快速增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28日 23:19

视频简介:她家境优越,在亲朋好友眼里,她的人生,一路坦途。她突然消失,再次见到她时,她却在农村铲粪,干农活,究竟是什么财富吸引这个衣食无忧的女孩放弃一切来农村创业?